Tuesday, January 1, 2019

對 ThinkPad 舊筆電有感

最近為了新工作方便,我買了一架舊筆電,然後我更新驅動把筆電的零件給燒了,於是我又買了同一款筆電, ThinkPad 的 X 型號舊舊舊舊舊舊款。

浪費了錢,有什麼好處?有的,有形的好處例如我把之前燒掉的筆電里的零件換去新筆電,然後燒掉的電腦的硬碟是 SSD 硬碟,我剛好在網城雙十二優惠刷到便宜的同款電腦只不過不是 SSD 硬碟,然後換了后多出來的影碟還能在花少錢的情況變成移動硬碟,跟著 RAM 也能移植過來,而比較起來還是比我在網城找到的差不多規格的電腦便宜,順便多了一節電池。

無形的好處的話,就是讓我多了一個機會拆電腦弄電腦,也順便上網看了很多教學,學了很多姿勢......啊不是,是知識,知識有時候的價值是很難衡量的。

說來說去,我好像還沒分享對於 ThinkPad 的想法,其實只能說網絡上一堆資料跟評價,我也是看了後對這種筆電有愛才買 ThinkPad 的。

可是完全不寫就是標題黨了,所以還是簡單地說評價吧:



四方輕身不怕碰,

黯黑低調一點紅。
不跟主流銀蘋果,


一字馬開手推弄。
唯獨散熱難驅風,

但工不嬉卻夠用。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