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9

新年快樂?

新年第二天,
快樂开工天。
整天被人仙,
幾時才會嫌?


今年第一篇日誌不是跟新年有關的,所以?

是誰說新年一定要寫格式化的新年文?

不然一年回顧文?去年感想文?

嘛。

如果看到别人写的,我会觉得他不错啊。

如果有人打算不写呢?难道我们就可以直接判定他过得颓废?

你又真的了解他吗?

写是自由,不写也是自由。

千万言语,不如一句 “加油努力,几时请吃饭?” 还来得实际。

朋友说今年我真的是全新的一年。

嗯,重新开始,一切归零。

加油努力。

几时给我请吃饭?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