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8

隨寫微商文

大家都在騙,
要不一起騙?
滑手一瞬間,
笑貧不笑賤。


所謂的微商第一要素,就是要 copy & paste 一段又一段群組裡給的文,而且每個微商的文都差不多,只是改產品名字。另外再分享一張又一張群組裡拿到的圖。

唉,隨便,加油吧,反正現代,笑貧不笑娼,謊言當正能量,小成就就要人知,但連稅都未必有報,有錢有夢卻不做慈善,說有意見不光顧就是酸,成天只在群組裡互相取暖,不去思考外面的酸有沒道理,因為只認錢有給錢你才有道理,你的夢想比世界和平都還要偉大,你為了收入讓你不理道德放棄思考。

“我介紹人去賣身賣的安全又有賺頭,那我們就是做好事。就算是教他們做不實的言論,那也是為了他們好。” 所有的微商直銷腦中,裝的其實就是這個道理,不同的是有些人看透,有些人催眠自己,有些人無知罷了。至於人家如果沒有賣身賺佣金給你們的價值,你們才不理呢。

然後不服氣的,還說 “我們的產品明明好用” ,我都懶的吐槽產品了,我真正說的是制度,跟龐氏騙局相差無幾啊,我也懶得解釋什麼是龐氏騙局,反正也肯定會被說 “我們不一樣” 。你沒有左派的心,你不懂左派,大家爭論下去無意義。

所以我也懶的理你們,反正我還沒有扑街,還活得好好的。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