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9

2019 己亥農曆新年感想

新年回想的第一回憶是陪小女友跑上跑下東奔西走背抱揉親。

年餅吃不多,倒是吃了一堆水果,熱帶國家萬歲。

所謂的感想,通常要么是偷偷的抱怨,要么是偷偷的炫耀。

我不做那樣的事,因為我光明正大的表示我就是炫耀!

你還沉醉在那天天吃同樣的年菜吃到要吐的情形嗎?

我新年時除了吃素的中餐新馬餐之外,還吃素的西餐,素的日本餐,素的水果餐(廢話)。

活動的話就看了《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算是這個系列的一段落幕,給了一個有始有終的交代。之後會不會翻炒是之後的事了(參考《Shrek》)~

其他活動嘛,翻山越嶺,陪女友陪家人陪女友陪女友陪女友陪家人,說完。

總結就是,過得還不錯,希望明年過得更好。

今天元宵了,最後祝有緣看到這篇的各位



龍馬般精神,
蛇鼠皆不犯,
用功事竟成,
有人陪吃飯。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