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8

素之聲

世人好享,
遇異則嗆。
如獨做良,
人情常僵。


“其實有個問題我想問你。”

“什麼?”

“做麼你會要吃素的?”

“Well,這個是可以分成幾個原因,但最重要的是一個原因是...我爽,我覺得吃素就是好的,我有能力這樣吃,就這樣。”

“嗯,那也跟我差不多,我也是覺得吃素是好的所以我就吃。”

“你不是在家裡從小就吃素的?”

“嗯,因為我家是XX教的,然後長大後我覺得吃素是對的所以就繼續吃啊。”

“哦哦,然後不排斥素料和蛋?”

“是啊,不像你連蛋都不吃。然後很多人說吃麵筋不健康,可是我找來找去都沒有麵筋的,很多素料都是大豆蛋白做的,麵筋都找不到。”

“還有蘑菇腳及豆腐或紫菜之類的,麵筋的好像就只有叉燒。”

“是啊(吃著素叉燒飯)。”

“而且其實麵筋也不是沒營養啊...因為它就是跟麵包一樣,你還想要求怎樣?”

“對啊,最多就營養比較單一。”

“那不是吃多些別的東西補充就可以了啊。”

“對呀。”

“那你家人呢?”

“沒啦,全家我第一個吃素。”

“哇,第一個哦。”

----------------------(不同時空的分界線)----------------------

“不用煩惱那麼多啦,我可以陪你吃素的啊,反正其他的我平常都有機會吃。”

“謝謝。”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