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8

(存檔)大選前對一些事的感想-上

以下內容寫於2018年4月25日12:20 :

————————————

Well......現在這個時候就是大家 “愉快” 表達自己政治立場的時候,雖然有些東西看多了其實感覺有點噁心......好吧,快速進入主題。


我想表達的是小弟我沒有政治立場,我只有愛國立場,就是我們是民主國家,但民主國家裡的大部分人又蠢又賤又冷漠的話,國家換了幾次政府都不可能富強,都只會越來越扑街。

現在的執政黨裡大部分是狼,而反對黨裡大部分是野狼,馬X高層大部分是狗,而曾經的林家行X黨更是野狗。為了從野狗轉家犬,連樽鹽都賣了。而更可悲的是不管換了幾次狼當狼王,沒當狼王的狼是不會餓死也不會怕,更不會想到要花五年時間改過,因為他們知道大部分人民都是蠢的嘛~

我花五年老老實實服務你,或者五年裡得空騙下你,你過後還是會投我的啊~我做麼要這樣辛苦認真對待你這蠢人?我可不是你家的狼狗啊~不要一夜情後就當真情 pls?

至於蚊子黨,我還蠻敬佩他們的毅力的,儘管他們也可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另外至於某些極端的黨嘛...你要知道就算沒有那個黨,極端的人還是存在的。但是國家還有政府和狼狗們一直以來都沒有正式注重過極端的問題,反而縱容他們以期望獲得他們的選票,這是個隱患來的,目前就算換了誰誰也不想改,誰想做政府只做一屆?

至於大選宣言看看就好,不要太當真,我廢了 GST 還是可以設別的稅的啊,宣言裡又沒說不能增稅,況且宣言又不是合約,我執政後第一第二年有做到一些事然後三四五年不管你接著又拿些反正你也看不懂的資料忽悠你叫你繼續投我......你吹我不漲的哦?

以上事情大部分人,是成年人,恐怕想都沒想過。所以抱歉小弟在這裡狂妄地說大部分都是蠢的。但是蠢可以醫,可以學...

“賤” 跟 “冷漠” 才是真正可怕的,尤其是在華族人身上。

下篇再說。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