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8

(存檔)悠閒投票日

昨晚才叫人早點去投票,結果我今天一早.......就去公園跑跑,然後和我爸去吃早餐,茶室一片人山人海,我們就悠閒地找位子,慢慢邊等食物和水,邊滑手機~

面書看到大家不辭勞苦地去投票了,心中欣慰,問我爸幾點去投。父曰 “下午既可,現在人多。“ ,我覺得父親的話有道理,於是吃完早餐後,我就去找人吹水,去外面到處跑跑,偶爾上面書看人排了多久的隊,再隨便找吃,玩夠了才去投票站。

三點了...去到投票站已經下午三點了~拿出我網絡印的資料,再照著工作人員的只是去我的投票室排隊,然後進去給馬來妹子核對我選名冊上的名字(順便聽人家調侃眼睛看到很累了),點墨,去劃票,順便打量做麼監票員的兩位男生氣宇不凡很帥下,果然愛國的男生就是帥?然後把票對折上來投票,出去外和警察打招呼說 ”Habis~“,對方也向我微笑,一片和諧。

以上投票流程,只花了我五分鐘,因為我前面只有一人排隊~雖然其他的一些投票室排隊隊伍比較長,但是跟一些面書上貼的早上投票隊伍比起來,排半個小時應該都不用。父親所言果然不虛,不愧經驗豐富。然後我就悠哉地回家了~

悠哉得來有效率,這不是大馬人的理想嗎?

-------------------------------------------------

本故事於2018年5月9日寫於面子書

當天是大馬第14屆大選投票日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