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8

(存檔)大選前對一些事的感想-中

以下內容寫於2018年5月4日 :

————————————

何為賤?一者無尊嚴,奴性滿滿又假的要命;二者無道德,為達自己的目的心裡根本毫無底線,是看敢或不敢罷了。

以上通俗地說,就是 “很狗” 。

民主國家,賤民滿滿,這是很危險的,尤其是他們有投票權。因為賤民們滿腦子自己的利益和要求,誰滿足他們的要求,他們就把一張對他們而言連 shopping voucher 都不如的票投給誰,還自己給自己美其名 “愛國” ,假啊。

假就算了,還奴性滿滿。我相信現在就算 JJPTR(某傳銷團體,後“首腦”被逮捕)的那個替罪小白臉被放出來了,再搞一個 JJPTR 2.0 ,一堆賤民還是會爭先恐後地加入,然後要身邊的人也一起加入,誰有其他聲音,誰就得死!甚至還神奇地有一堆理由漂白 JJPTR 2.0,完全沒有想過其實這可能還不是一樣是騙局?

所以現在馬XX騎劫希X,擺明把希X搞成巫X2.0,一堆賤民卻神奇地漂白這件事,想想下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們賤嘛。

至於後果嘛,肯定沒細想,就算巫X2.0當選又怎樣,賤民都習慣被奴役了嘛~只要名義上是把 “巫X” 推下就好~就算過後回到華人繳最多稅養豬的時代,去到新巫統霸權的時代,大家不 care 的,爽一下就好~


活該你們繼續過苦日子。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