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8

回來了

人罵我執著,
我說人入魔。
歷史再交錯,
還沒到結果。


之前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面書上寫帖,感覺全部的精力都放在那了。

之後應該會陸陸續續地把一些寫過的文章貼過來吧。

這一個月,精彩啊。

原來人類不理性,愚蠢,奴性,冷漠,偏袒而不看事實可以到我出乎意料的地步。

真有趣啊~

不過有趣歸有趣,我發現自己其實並沒有自己想像中冷血。

也許大家真的會否極泰來?

私心想要這樣,但理性上我還是選擇了不要置於事外,吧?

唉。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