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8

沒網路等同治水斷電

公司禮拜五傍晚斷網。

一開始是天真的想著可能沒還錢被電訊公司封鎖,就不在意。

到了星期一,還完錢,依然沒起色。

開始慌了。

問客服,客服還反問我們為什麼出問題了要四天後才打電話來。

我是應該生氣他沒想到拜六禮拜可能我們沒上班,還是可憐他可能周末周日也要上班所沒這種時間概念了?

然後和人家的技術部門合作了一個多小時,沒起色,宣布放棄。

好啦,接下來就是考驗災難應對手段了。

沒網絡不能看 e-mail?買了2枝Wireless USB Adapter,接手機 Data 上網!

沒網路印表機不能用?把那架無線且複印掃描列印三大功能還四個 Tray 的印表複印機推去某人的桌子前!接線!上網找 Drive !然後命令全部人只能想辦法用那架電腦印!

Adapter 和網絡線衝突還是不能上網?把網線拔掉啊!

網線拔掉後由於不能聯機所以公司會計庫存系統軟件不能聯接主資料庫的電腦導致.....軟件不能使用?上網處理好 email 再插回線用軟件啊!

要一邊電腦看 email 一邊用軟件?不能。

要一邊電腦看 email 一邊用軟件?不能!

要一邊電腦看 email 一邊用軟件?都說了不能!你以為問了三次就會有奇蹟?就用你的 iPhone 看 email 然後用軟件啊!不然一步一步來很難嗎??

唉,最累的果然是應付人,沒知識就算了,還頑固;沒知識又頑固就算了,還一知半解;沒知識又頑固又一知半解就算了,還貪功急進不願按部就班。

唉。

老闆娘最近看到我都一副 “你辛苦了~” 的笑容,我應該怎樣暗示 “不用緊,給我多點津貼” 就好呢?~

明天電訊公司才派人來修(還非上午時間),修好應該也要星期五公司才能恢復正常了...

手機打字真心不順,或許是時候買個配鍵盤的 tab 或小電腦了?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