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8

第13個禮拜的隨筆+隨記

今天就是今年的第13個禮拜了~可以說正式過完了四分之一年。是否又有種時間過很快自己又不小心耍廢了很久的感覺呢?~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看了有水準的辯論直播吧,有水準的辯論它不只是選手要有水準,連評審乃至主持人顏先生都要有水準。看了他們我突然對我們華人的智商水平有了希望,可惜看了看直播的網絡回复後又突然失望了.......


簡單來說,就是理性與腦殘的碰撞,然後我們華人的平均水平就被腦殘們拉底了。

其實隨著我的觀察,我是覺得大家陷入了一種盲點吧...那就是一定要投票改朝換代的才是民主國家?以鄙人的理解,民主國家是人民做主,人民對國家負責任的國家。

但假如所謂的民主國家卻一堆愚民,愚民們做主的國家,能強到哪裡去?

政治人物也理解這點,他們何必認真治理國家?只要給大多數的愚民不會餓死,自己撈完好處退休就是了。萬一自己忙於認真治理國家卻忘了和愚民打好關係,大選時落選了就什麼都不是了,醬高風險的工作不撈外快為自己退休鋪路?傻的咩?

況且都說了是愚民嘛,愚民只會在乎你的立場的人們有沒有剝奪他們的利益。就算你認真做事卻不貪污,可是他們討厭你身邊的人而過後不投你,你不是白辛苦了幾年?

愚民們做主的國家,真的還不如一些精英治理的國家,你說是嗎?


好了最後以隨記做結尾好了,我一個星期內:
- 讓餵養的小狗吃了泡了牛奶的麵包(第一次半固體食物)
- 看了辯論賽
- 學會了打將棋只是一些棋譜戰術的走法還不會應用
- 淘寶了東西還不得空回家拿
- 一直OT
- 學會了打精靈寶可夢的卡牌
- 持續宅健身,不過時間關係次數少了很多
- 看了精彩的言論
- 開始了第一個隨記,雖然沒什麼好驕傲的~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