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8

男人愛婊子?~

“就像你捐錢給一個乞丐,然後第二天新聞出來說乞丐月入五萬那樣?”

“對!沒錯!”

“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雖然我說出了這個比喻,可是其實我完全不知頭不知尾的,純粹看他好像要用某個形容詞表達他的感想,可是好像表達不出貼切的,就隨口說了那個乞丐的比喻,結果歪打正著)

------------------------------------------------------------------

(後來我載剛剛也在場的另個朋友回家時...)

“其實剛剛你給他看的是什麼?”

“婊子種類大全。”

“幹!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瞬間明白了~他是說他對她那麼好,結果卻發現根本就像個以為乞丐很可憐捐錢給乞丐的傻逼,還是過後知道真相的那種。)

(但是當晚,那位他口中的她也和我們同一桌喝茶啊~)

“哈哈哈哈...那麼...她是哪種婊?”

“他說比較像咖啡婊。”

“咖啡婊?怎樣說?”

“外表知性,舉止優雅,芳香四溢,讓聞到的男人都想一親芳澤。可味道是甜是苦,就只有喝的那個人才知道。”

“Ok...然後?”

“永遠不知道拒絕,越多人欣賞她越好,周旋於優質男人之間。”

“哦.....這個有 point~ ”

“外表溫馨,內裡腹黑,用小資掩飾虛榮。總之:沒有錢,別想艹!他對後面這句反映最大好像。”

“哈哈哈哈,之前他在聖誕節交換禮物抽到一個大公仔,他就當場送給她,意圖超明顯。”

“哦~難怪那時候大家都說他啦。”

“然後她也毫不客氣地收下公仔~呵呵。你覺得她幾歲?”

“她?應該看起來跟我跟誰誰差不多歲數吧?”

“她XX歲。”

“年紀這樣小?!看不出哦!比我還小很多?!”

“她之前生日時是跟我說過啦。不過呢...我對這種四處跟人說自己單身的女生是蠻提防的~但是這種人呢她的行為我也不覺得是有錯的,當然個人喜不喜歡是另一回事,但是她做的一切並不算有錯,就跟那個女強人一樣,會努力兼不擇手段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只不過手段讓人討不討厭是另一回事了,但是並不是說她們這樣做是錯的。”

“.............”

(好吧,沉默了,是時候轉移話題了。)

(唉,女生畢竟都是討厭婊子的,跟男生討厭高富帥的男生差不多。)

(可是再怎麼討厭,也是要面對的啊。)
 

婊子無限婊,
只是讓人昏。
男人天生傻,
成長必經路。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