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18

年二十五晚的隨筆

熱身畢,文思湧,倦意消,
手輕打,心松馳,意滿足。


上一篇日誌其實根本就是在我完全不想寫東西的時候寫,結果寫寫下有種熱身了的感覺,就繼續開坑~

《淺談茶》系列一直想寫我理解中的普洱茶被炒歷程,但是看了一下資料後其實很沒有 mood 寫......說到寫茶其實我很佩服大馬紫藤公司的林老闆,以前在我想著如何用茶來形容女人時,就在報紙上看到林老闆寫的文章,完完全全就是我理想中的理想啊!果然從事有點藝術性質的商務事業的老闆就是風雅啊!

臨近新年了,接了一場表演,由於我也算是半退休了也懶得和人議價,跟人家說包紅包給我就好。然後面書上看到有人放表演照,是個義演。唉,我很想問如果不是義演的話,會有多少人願意出錢找你表演?

不是說義演沒有意義,但是捐錢不是更有意義嗎?

不要講小公司要么吝嗇要么給不出表演費,現在大公司會請表演很多時候也不是單純的理由,要么有權力的人認識你或喜歡你,要么你名氣大或陣容夠大而人家請你就是要威,要么就是內部有人跟你合作給你表演然後順便跟你拿回扣,或者等有門路的人丟工作給你......

至於你表演好不好看?是好看,但是那永遠不是第一重點。所以不要奇怪為什麼你表演得多好,舞跳得多好,歌唱得多好,都比不上人家美女團體的行情價。

話說星期一開工後就等假期了,這個假期比較長,是時候拿來當一個交接點,開始新嘗試的時候了。

Game Life ,遊戲人生,人生就是一場 RPG 遊戲。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