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18

雞皮疙瘩似地小激動

起承!轉合!
剎那!永恆!
激動!感動!
如水激漣漪!
漣漪畢,心藏憶。


話說儘管我有時是個現實的人,但是有時我又很喜歡欣賞美好的事物~而且在感受到那個魅力後我其實會有種起雞皮疙瘩似的感覺的。

就好像電影吧,看到戲裡面的一些高潮部分的時候,那個畫面,那個音樂,那個感動,身體會有種發抖似雞皮疙瘩似的小激動。例如《你的名字》裡,那個男女主角在黃昏的逢魔時刻,終於在那個不可能重逢的時刻第一次重逢的那剎那;或是《屍速列車》裡,男主角的影子倒在火車外的那一刻;或是動漫《一圈超人》裡,那首BGM響起的瞬間~

話說原本想寫《你的名字》的,因為畢竟隔了幾年我終於第一次看完了,心中真的是覺得感動想寫觀後感的,儘管有些人會說邏輯上不夠好因為沒什麼戲份說為何男女主角會愛上彼此......老兄,愛情有時就是沒有邏輯的!~ XD

但是已經在面書上寫了短短的觀後感,就懶了。

昨夜突然聽回了以前用來表演的音樂,原來我內心,還藏著那份激動。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