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18

心情駕馭耶~

有時候看著自己收集的資料,卻沒有mood想用來寫 Blog ,有時就是沒有那個 mood 想寫,沒有那個心情。

按照一般的慣例,這時會有人跟你講要堅強!要意志堅強!要努力!要咬緊牙關! BlaBlaBlaBla !但是聰明的你尤其是看過我之前寫的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不會這樣 “死頂” ,因為我認為這種死頂壓抑的方式總有一天會反撲的。

但是習慣二元思想的人這時就會來譴責我消極了~因為對他們來說,這世上不是善就是惡,不是正能量就是負能量,不接受他們認知的話那你他媽就是個人渣!

Wow~Take it easy calm down man~

你起碼還看到這篇博客啊~

要知道我們是喜歡思考喜歡 “內觀” 的人,就是冷靜地觀察自己為什麼沒有 mood ,單單這樣觀察其實都可以觀察到許多有趣的事情了,像有時你是懶?那為什麼懶?你現在想做的是什麼?要什麼做那件事不會懶?不做會怎樣?一直做了會怎樣?不做那個做這個會怎樣?換個方式會怎樣?一起做會怎樣? BlaBlaBlaBla ~

看起來很多東西想,但其實也不過是電光火石間的事,就連在打這篇博客我也一直在想,包括想著以後誰誰誰看到這篇博客時會怎樣想,別的誰誰誰看到時又會怎樣想~

別人我是不知道啦,但我就這樣邊想邊做,又交出一篇文了。

至未來的各位~

P.S:啊!慣例的開場詩/詞還沒寫啊...當結尾好了。

心情憂悶只想呆,
情緒不悲且無勁。
內觀思索何物愛,
把工當玩自然勤。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