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When don't do die will not to die

要你別做偏要做,
吃苦頭,小後悔。
翌日續,賢師嘆,
要你別做偏要做。


之前看健身重訓時就有看到說最好不要臨睡前做會影響睡眠素質,或者常常聽到說晚上不能太遲洗澡會影響睡眠素質......

以上我這幾天都做,活該睡不好。

然後繼續做~

有時候人就是要做死一下,犯賤一下,等累了痛了傷了,才會開始改變,會後悔。

或者繼續犯賤。

所以有時候真的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疑之處...

可是至少我知道我犯賤我活該,別人卻覺得只是全世界在針對他,彷彿他應該值得全世界溺愛一樣。

還必須照他的標準。

能遠離他,對大家都好。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