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對美女臉盲是神奇的

小姐你哪位?
小姐像哪位?
小姐都一樣,
記不住的美。


其實覺得當大家對美的定義都一樣後,女生就追求一樣流行的裝扮,一樣流行的妝扮,一樣流行的那幾款髮型......

這就苦了我這種膚淺只看最表面的傢伙,除非我認識比較久了,不然看過幾眼的話還真的認不出誰是誰,尤其是在某某展的模特兒們...

她們不美嗎?美~縹緲的美,縹緲得真的毫無印象...好縹緲啊~~

好啦不要講女生啦,男生的情況更糟糕。

一樣髮型一樣身形一樣戴眼鏡的男生對我來說80%都是一個樣的.....

在對方認出你而你認不出對方的尷尬場面時的十萬火急情節,轉移話題誘導對方說出你們認識的契機就是一個重要的技巧了。

不然就變魔術誘導人家說出自己的名字。

不然就切腹好了。

說笑的~就道歉說把人給忘了好了~雖然尷尬,又怎樣?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