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18

其實我不討厭 iPhone 的

“你身邊被你稱爲生活的一切事物,都是由那些並不比你聰明的人所造就的。而你可以改變生活,影響生活,造就其他人使用的你創造的東西。” -史蒂夫·賈伯斯
"Everything around you that you call life was made up by people that were no smarter than you, and you can change it, you can influence it, you can build your own things that other people can use. " -by Steve Jobs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寫的 《你適合用 iPhone 嗎?》一文,可能你會覺得我討厭 iPhone 吧。但是老實說以前在三星和蘋果剛開始競爭智能手機的前幾年,我是很看好 iPhone 的,甚至到 4S 出的時候我就有種 “未來就該這樣” 的感覺。

是後來出的機型老實說略有失望,但還是覺得手感什麼的是蠻不錯的,因為我選手機是很看外表很感覺的,就一直到 iPhone X ......

還有就是可能心理作用吧,覺得一些用慣蘋果手機的用戶的想法是滿狹窄的,蠻不容易接受新事物的,只要它不是蘋果。而只要是蘋果的,就算是缺陷,他們要么默默接受,要么自己想出一些神奇的理由說服自己,這裡不舉例了。

無論如何,iPhone 的的確確是推動手機歷史的一個重要的一頁,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