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18

男人鞋

踏風塵,
踩滄桑,
跨江湖,
路前程。


從以前到現在對運動鞋沒有特別興趣,非常不明白其他男生們把鞋買回去供奉的行為,比較起來女生的買買買還容易理解,起碼她們會穿出街。

話說又要新年了,有照俗慣例是要買新衣新鞋象徵除舊迎新了。以前我這個皮鞋控都會買一雙皮鞋,但是因為去年皮鞋穿的次數很少沒有什麼損壞所以不打算買,反而想找一對布鞋。雖然布鞋有容易進水的缺點,但是它透氣,輕便,有時我在辦公室也穿著,因為透氣腳也比較不會臭和悶。

還有看有沒有緣遇到以前喜歡的一種皮鞋。以前還在那座城市時找到一雙皮鞋竟然是運動鞋的款式!很漂亮,要知道外面的皮鞋通常不是基本款就是老土款,一個看起來適合跑步的皮鞋我買過這雙后就再沒看到了。

接著它們就被家裡的狗給咬爛了。

幹。

在這個熱帶國家很流行拖鞋和涼鞋,就連一些大老闆在公司裡也是這個樣。但一來我的體質比較耐熱,二來我自戀(之前寫的人因自戀而偉大裡有提過),所以我出街肯定長褲配包鞋,只是對於別人我也看慣了。

要知道就連中國二線城市的人看到這裡的人逛名牌店時一身短褲拖鞋,傻眼了。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