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人因自戀而偉大

窈窕身材,
君子好逑。
時時緊惕,
三千威儀。


之前看到一個拍到自己坐著的背後旁邊角度的照片,很醜!肚子旁邊的肥肉整個爆出來!於是乎最近都一直調整坐姿,抬頭挺胸收腹,那種放鬆半躺的坐姿或駝背專注的坐姿的確也是應該戒了......就連玩手機大家是低頭唯獨我抬頭整個傲氣凌人feel啊~


還有幫公司調CCTV時看到自己在抬頭站著走動還好,一低頭駝背時也是慘不忍睹樣。所以現在就連走路也盡量的

胸怀大志昂首遠眺
樣。


“做工穿黑衣可以顯瘦啊。”

“LOL 我不可能天天欺騙自己的啊......”


在我吃素以前跟某個女友一起的時期是我最肥的時期,我跟她說我想減肥時她就不悅:“做麼要減?我現在又不是不要你!等下你瘦下來方便去騙小妹妹是不是?!”

“可是我看了我們的照片後我很想死.......”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吃不胖的......)

“.............哦!”

接著人家跟我賭氣不說話,無奈之下只好帶她去吃可以拿無限份量食材的自助火鍋消消氣,然後我又更肥了。


過後以後有段時間是靠喝茶和盡可能的走路(還有分手)總算是瘦了一些(從Double油桶變回一個大水桶這樣),而最近算是意識到只是瘦一點於事無補的,所以就開始了就計劃地玩身體的重訓計劃。

玩玩下也發現身體最弱的就是身上的胸背腹的肌肉,每次訓練這三種區域的肌肉時都想死了,也難過的想死。

但是比起以前,我現在做到伏地挺身了。是的我以前是做不到標準的動作,以前胸部和腹部是會觸地的。

而慢慢來,我有自信以後可以做更多,可以解鎖更多的姿勢(?)。雖然你叫我變成大隻佬那樣我就毫無興趣,但是想到以後可能跟 David Beckham 一樣身材,想想還真是有些小激動啊~

有時候自戀,還真是強大的動力啊。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