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18

其他男生沒風度?根本賤

女人若賤,常為生活,情有可原。
男人若賤,常為面子,出事活該。


話說我本人以前是從來不用 FB Messenger 的正式版 app 的,最近才開始用,然後今天強迫症發作就打算把APP裡的紅色號碼通知清掉......也就是把還沒看的信息都看,久久還沒approve好友請求都無視掉刪除去。

這時才看到有 Filtered Messages 過濾信息這樣的東西,它是把非你好友的信息以及用戶失效的信息收集在那裡的,我就悠哉悠哉地一封一封 Delete ,突然看到一封沒看過的信息開頭寫著 “好小子,你竟然敢搶我女友......”,好奇之下就點開來看。

原來是幾年前我當時的女友的前男友發送的,開頭是說我搶了人家就要對她好照顧好她之類的,這邊沒問題,問題是接下來他說她喜歡怎樣怎樣的一些很私隱敏感下流的東西,然後整篇給我的感覺是:

“你搶我的玩物,你就要好好對待我的玩物,這個玩物很好玩的,因為她喜歡被XXXXXXXXXXXX還會XXXXXXX,很好玩的”

Well,這個信息被擋著了,擋了好幾年。雖然當年如果我看到的話應該也不會在意,說不定會“好好利用”來增加她對我的愛,畢竟別人越壞才能顯示到我越好嘛。但是以我現在的角度看回,裡面大部分內容明顯被惡意地誇張化了。

為了什麼呢?面子。

你為了這個面子,你寧願表現得沒風度,寧願會傷害到別人,傷害到所謂你愛的人,就是為了面子。

何必咧?

何必醬賤呢?

可悲的是醬的人世上還不止一個。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2 comments: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