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陰謀式的反向思考

有光必有暗,
有善必有妄。
單純不做作,
做作不單純。


“其實呢...你有想過那個無手無腳的著名激勵講師,為什麼他可以做到激勵講師嗎?有沒有可能他只是幸運被一間經紀公司相中,公司認為以他的殘缺形象講一些老調重彈的心靈雞湯會很多人喜歡,很受歡迎,很賺錢,所以才栽培他呢?”

“可是人家應該也有一點實力的吧?”

“是有實力,但是運氣的成分更大吧?不然他的東西給一個身體正常但是口才更好的人講,那個人也會這樣出名嗎?”

------------------------------------------

“傳說某國洗衣店說不給別的宗教的人進去洗衣哦,後來該宗教的王譴責這件事,每個人都說那個王很開明”

“其實有沒有可能這一切都是自導自演呢?那個王暗中派人搞醬多該宗教的極端動作,自己過後才出來唱白臉呢?說不定洗衣店也可能是他指示的呢”

“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因為他身為宗教的王在該國其實是沒有實權的,但是他在很多次表現自己多開明後現在有聲望啊,以後他要自己的地區獨立出來時也有聲望啊,或者自己的人出來參選也有勝算啊。”

------------------------------------------

“為什麼有人整天在面書炫耀他的旅遊?”

“因為他窮啊”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2 comments:

  1. 比如説,世界上也很多殘奧選手他們也是心靈很强大才可以做到的,也不見得有他紅的。其實我真的覺得是運氣,不過那是會讓人看了有激勵就好事嘛,即使公司當然利益爲先,不過算了。
    不知怎麽説,我覺得炫耀旅行的不是窮,卻是某種程度來説缺乏快樂才會想要炫耀吧,因爲別人會妒忌羡慕。

    ReplyDelete
  2. 第一個我朋友想表達的應該是人類大多數只是看表面而不會思考內在的可能性吧~

    而窮嘛……不只是說物質,也可以說是心靈不富足啊~反正原文越短越有想象空間 XD

    ReplyDelete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