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 2018

恭喜老友娶才女

突聞佳聞喜出意料,
見妻其文心更驚艷。
老友自處寶島難見,
今欣慰終雙宿雙棲。


一位去了台灣修研中文博士班的老友,修修下,現在修出了個老婆~昨晚他新婚妻子就終於公開了喜訊,一時之間算是全人震驚,然而更驚豔的是她的新婚文筆,果然是才女風範。

對她的印象嘛...就是會跟和支持老友的一切活動,套用她自己說的話:“我就是我愛人的跟屁喵~”但是喜訊卻是她先公開的,早了我老友一個晚上,而她寫的新婚文嘛......我是不會無緣無故轉貼人家自己寫的文的~但是她有引用一個詩篇,我覺得蠻不錯的,就在這里和大家分享好了:


伊,覆我之唇,祛我前世流離;
伊,攬我之懷,除我前世輕浮。
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
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迴。
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
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  

我,牽爾玉手,收你此生所有;
我,撫爾秀頸,擋你此生風雨。
予,挽子青絲,挽子一世情思;
予,執子之手,共赴一世情長;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2 comments:

  1. 果然是才女,該不會是中文系的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而且兩個也是對哲學有興趣的~

      Delete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