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18

原則有時是很神秘的

曰己聰明者,非聰明?
曰人差失者,己亦差?
何必思真較,幹卿何事?


“你去旅遊時就不會放旅遊照在面書了嗎?”

“會啊~但是不會回來後還繼續在面書上說旅遊status說上一兩個禮拜吧~”

“那你也會放的啦,根本沒原則啊”

“有時我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啊”

“講完咯”

“反正我也沒說過我是好人”

“唉,有時堅持原則很慘的,還給人說固執”

“那樣其實是那個人也固執的,只是他堅持的東西和你不一樣然後他固執才會認為你固執的,就像一個脾氣不好的人才會認為你脾氣不好,脾氣好的就一直擔心是不是惹到人很可憐這樣,哪裡會整天說回你脾氣不好?”

“對對對!我贊同你”

“(低聲)巴南效應啊....”

“什麼?”

“沒事~”

“突然間又神神秘秘得你”

“唉~”(攤手)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2 comments:

  1. 瞭解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去看看,人往往遇到不相似的一兩個點會忽略掉,只關注看起來很像自己,但是事實上好幾個解答有時候都是這樣的~哈哈,女生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講女生,男生也差不多是這樣~

      Delete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