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17

老調:網絡與現實?

面书看人生,
光彩人人登。
商人秀正面,
美女假负面。

佳肴早午晚,
合照多人挽。
朋友十百千,
辛酸谁能见?

美照似美人,
浪蝶千亿人。
粉丝似交心,
谁人真真心?

面书挂面子,
现实空等死。
一本联络簿,
面子须摆不?

今天假期啊…在下就偷懶一些了~

以上其實是我在2016年3月1日發表與面書上的打油詩,多虧網絡我才能夠隨時把它們給找回來。

“網路與現實”這個課題如果真要說的話,都夠我每天寫一篇日誌寫足五年了,這個課題現在就跟兩性課題一樣歷久不衰了……

其實歷久不衰的核心原因很簡單,因為牽涉到“人性”啊。

好啦,祝大家愉快度過2017最後一天。

不愉快的話就聯絡我吧,我有酒~

不過沒說免費~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