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17

小小的志氣

人言可畏,
世人早防,
何必再互傷?
寫文慰世,
讀者醒志,
就算是搞笑。


“我不喜歡在面書上發洩自己的情緒的。或者講自己很 emo 很低潮那樣......”

“為什麼?”

“沒必要因為我的情緒影響別人啊...面書又是個公開的平台...所以我會寫很多讓人看到開心的東西,寫些讓人看了覺得有用的東西。”

“哦哦~不錯耶 ^^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

想想下,以前是蠻受到蔡瀾的影響的,就是不寫廢文,就算寫也要寫有趣的好笑的。可是我現在好像很少寫出讓人笑的東西了,看回以前的短文,我都懷疑我到底是為什麼可以有那樣的靈感?

但是有些東西變了,有些東西會一直不變的。

儘管支持你的人已經不在了,但你還在。

繼續走下去。

也許很多人覺得並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是有時候心中最平凡的,最自然會去做的,最不知不覺堅持的,才是你心中最重要的想法吧。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2 comments:

  1. 加油,其實老實説...在fb po emo文是真不好。很多時候,大家累的時候,會奢望獲得別人的安慰,雖然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有些情況很複雜的,有些人假假post emo是為了吸引人的,例如一些女生或比較公眾(?)人士~

      Delete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