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17

友人有天約

人推約,突寂寞,
約在下,在下懶。
懶卻出,出任務,
任務畢,會寂友。



“我覺得你這種人蠻厲害的。”

“Huh?”我吸管吸著純手工白咖啡O,問“我怎樣厲害哦?”

“你們很厲害亂講話,我就不行了”

“你謙虛jek~”

“醬有天好像你剛剛講了一些橋段(梗),對女生講啦,然後突然有些朋友很衰的出現講「這些我都聽過你講啦,你整天講的!」這樣來踢爆你你怎麼辦?”

“醬我會跟那個女生說我會講很多橋段笑話給你聽,因為我希望,你是最後一位聽到我tam你的那位…”

“哇,你看你!還講自己不厲害?!想都不用想就可以直接這樣講出來的哦~”

“…………”(靜靜喝冰白咖啡O,覺得咖啡沒什麼特別)

“唉,人家說想要找一個比較普通的人過一個比較普通的生活。”

“Huh?所以她就放你飛機推你約了?講你不普通我還能理解,可是怎樣算是普通的生活哦?”

“哇這個就很普通的,每天吃飯要不同餐廳罷了,很普通的,每次約會要去不同地方罷了,很普通的,一年只需要兩次旅行罷了,很普通的,只是不能去一樣的國家罷了……”

“哇~醬普通的生活我也想過啊~咦?這個熱的純手工白咖啡好喝哦!好過我剛剛那個白咖啡O!而且真的不是粉泡的可以比的!~”

…………

……

(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不必太在意婊子們被她們讓你無閒注意到生活的美好。來吧,請你喝純手工白咖啡)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