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8

第14個禮拜的隨筆+隨記

“我要開魔術網店!”

“Huh?!”

------------------------------------

以上對話可以說是我的第14個禮拜過後的另個生活重點吧...

當然最重要的生活重點依然是工作與加班,唉。

工作時偷閒幫人設計了商標,但是後來名字要換掉所以 logo 也就不採用了,接著就給了一些建議什麼的,突然發現自己其實也蠻有一般人所謂的生意頭腦的。例如我說過如果他的生意對像是普羅大眾的話,那么生意的宣傳一定要有一些淺白的复浮誇成分,像是說自己是“全國第一便宜的魔術網店/全國第一XX的魔術網店”之類的。

然後過程中我發現自己一直有個傾向,就是會一直認為“普羅大眾大部分都是愚蠢的”,感覺上挺危險的......可是也沒辦法,我總覺得越來越多人喪失了基本的就事論事能力,很多東西只看表面;不然就很多教訓不會記得,說過的話轉眼間就忘。

更糟糕的是,我也很擔心我會不知不覺被同化。


好了最後以隨記做結尾好了,我一個星期內:
- 狗狗給它新的生活,祝它好運
- 學會了玩《富饒之城》的桌遊
- 對自己有了一點自信
- 對人類又多了一份悲觀
- 開心地亂花薪水
- 買了一雙透氣的布鞋當拖鞋穿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