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18

進度剛不上變化

“做麼你會寫那個 post 的?”

“沒有啊,我以前早就想寫了,是剛好剛剛的空就寫咯”

“你在駕車?”
“專心駕車!”

(專心也沒用啊......我專心還不是被撞......心累啊.....)

----------------------------------------

“做麼你醬遲的?”

“剛來時被撞。”

“Huh?! 醬人家有沒有賠錢給你哦?”

“算了啦,他還等著我可不可以幫助他呢,
拿了號碼拍了照看他明天要不要報案吧”

“這樣是誰的錯?”

“按我的立場肯定是他的錯啊~不過幸好只是輕傷。
其實大家各自修各自車就好了我也懶得搞這樣多事,
是怕他去報案講我撞他罷了”

“不會的啦,這樣小事人家也不會報的,
等下警察罰款他先呢?款項省下來拿去修車更好。”

“明天我再問他看要不要報案吧,做麼你們還沒有拜天公的?”

"我們等你啊"

(才怪...)

----------------------------------------

平時違規無事,
偶爾蹈矩禍至。
感幸有為善事,
所以禍不至死。
人生如戲。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