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7, 2018

兒童不宜動畫推薦-Rick & Morty

腦洞大開,
混沌邏輯。
科學幻想,
荒繆現實。


《Rick & Morty》是一個絕對兒童不宜,但是看得依然很歡樂的一個美式動畫~前提是如果你能接受血腥,科幻,暴力,爆裂(?)的鏡頭。

這是一個近年來我看到最腦洞大開來又最有邏輯的一部動畫,詳情我很難在不劇透的情況下解釋,但是我淺說某一集一個很有意思的情景。

先介紹一下里面的人物,Rick是一個天才科學老人家,Morty是他的外孫,某天 Morty 他媽想要帶 Rick 和她兒女一起去見那種家庭輔導師......類似心理醫生那種吧因為 Morty 他媽認為他們家的關係有點不好.....

然後 Rick 就發揮出老人家的脾氣:“討厭看醫生” ,但是又不想承認自己不想看,於是乎:


他把自己變成黃瓜~

然後說找不到復原的方法,只能乖乖待在家想,不能出去~然後他女兒也就是 Morty 他媽就無可奈何地走了~

結果因為一些意外,黃瓜 Rick 滾到家的外面,差點被太陽曬死...幸好命不該絕下雨了!然後黃瓜 Rick 被沖去溝渠裡冲去下水道了!

編劇!怎麼辦?!接下去怎麼編?!

----------------------------------------------------------------------

以下有噁心內容,包括動畫的蟑螂,動物屍體等。

以及一些很“奇妙”的描述,動畫看雖然很贊。

要往下看請三思。

----------------------------------------------------------------------











在下水道的黃瓜 Rick ,努力地想著逃生的方法...這時候他看到下水道的蟑螂,他就自己咬破自己的嘴唇,散發出新鮮誘人的黃瓜汁吸引了蟑螂,但蟑螂過來後就他就把蟑螂咬死,接著咬開的頭蓋,伸舌頭觸碰蟑螂腦,當觸碰到蟑螂腦後蟑螂的手腳就反射性地動,接著他趴在蟑螂屍體上面......他就可以用舌頭控制蟑螂來移動了~

但還沒完,下水道畢竟很危險的。

他又殺了幾隻蟑螂,把蟑螂都“裝備”在身上,然後用一些下水道的廢鐵垃圾建造了一些設備和...陷阱,因為他想要解決下水道的王者--老鼠!

在陷阱成功擊殺老鼠,他的整套設備就啟動,把老鼠的屍體剝開,大腦拿出來。接著他身上的蟑螂裝備也幾乎自動化的設備給被卸下來。


接著把老鼠大腦裝上身上,把老鼠的屍體和一些廢鐵弄的武器裝備上去,然後成功逃生了。

但是這集故事才進行到三分之一啊......你可以看到其腦動程度了嗎?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