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一天的流浪啟航

北上應承諾,
應戒不妄言。
無意藏有意,
意興方南歸。


買好巴士票了,突然感概所在的國家真是小,想當年從廣州坐巴士坐去福建都要一整天了,現在只需要兩個小時半。

旅行有意義嗎?旅行是逃避嗎?這個問題恐怕是爭論不休的,就和男生女生究竟哪個比較累之類的問題一樣。

曾經到過海洋的另一端,老實想想還真的是沒有什麼好驕傲的。但在那一端,那個從地鐵站上來時望到的明月,那陣冷風,那條街,那片海......

或許在我心中,那裡就不知不覺成了我的第二故鄉吧。

總有一天我會再回去的。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