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18

雨天滴滴答

雨天滴滴答,
心情懶懶噠。
似早又似晚,
分明誘翹班。


今天反常地完全起不了床,好啦我承認昨晚也遲睡,但是今天是反常地完全不會清醒,依我個人經驗,不用看窗不用看手機,也猜得出是下大雨了。

果然我的名字叫 Snake 是有道理的,爬蟲類畢竟不似兩棲類,我們是需要太陽的族群,我完完全全不想動,只想唱著黃明志的《不想上班》啊......

“對不起老闆~我不想上班~對不起親愛的爹娘~我要把錢~統統花光~”

好啦回到辦公室安排了今天的流程後,滿腦子想著今天要不要請假...也許請個半天假睡睡覺也好?還是在辦公室趁老闆不在時趴在桌上睡一下呢?

想著想著,我已經躺在車上了。

車上的椅子我已經躺過幾次了呢?想到以前在車上躺了一整夜就只為了等天亮陪她吃早餐,想到以前送那個她回大學宿舍時我們卻一起在車上睡著了,想到它其實也陪了我蠻久我是不是應該給它休息了,想到車外的雨水滴滴答的節奏很像一首歌......

然後一個鐘頭過去了,好吧果然午睡的時間比我想像中少。

回去吊咖啡喝,人生還得繼續。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