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18

学到新东西会兴奋?

如何?何如?
搜学,学搜。
明案,案明。
欣喜,喜欣?
不假?假不?


人类是一种学到或知道就算是毫无用处的知识时也会高兴的奇妙生物,如虾的血是蓝色的,舌头是舔不到手肘的等等。

而且人类也充满好奇,好奇认识的对象的近况,或者有时也是“关心”吧,所以八卦娱乐乃至现今的社交媒体就因着如此的需求出世了。

但是大多数人类是会懒的,渐渐地一部分人就活在自己诠释的世界里,乃至对他人行为的了解都懒,只会单纯地觉得那个人奇怪而已。

世界再多不可思议的事,看看下都会腻了,懒了,不去理了。

所以以前常说我们学魔术,不能只是学魔术。

了解万物的法则,才能施展魔法。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