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8

好餓

空腹惱着身,
煩心想破腦。
滑機亦無趣,
突感路茫茫。


肚子餓,不想吃晚餐......想想新年的對糖分過度攝取,想想前幾天一口氣吃了四粒飯糰,突然之間還真有一種不想吃東西的想法。

但是你要熬夜啊~

突然間腦海裡浮現了 The Sim 的操作畫面,我就是那個某些需求沒得到滿足,然後不想做事的小人,但是我也知道,一旦我要滿足的話是會很奢侈地揮霍的......要控制啊.....你也不想你的勞力被熱量填回去吧?

寫到一半的博客呢?不寫。想到一半的企劃呢?不想。收藏好要看的電影呢?不看。跟人談到一半的事呢?不談。

Well,整個厭世啊,唉。

幸好我知道自己情緒來的快去的快。

寫到一半突然想到我上個禮拜都做了什麼來?!然後腦袋空白了一下......

過後想起,我上個禮拜的重點其實就是星期六的表演罷了。

至於這個星期嘛....

重點活動是星期天的 emcee 吧...第一次當,然後過後公司就進入24小時火力全開模式了。

到時是可以盡情加班拼OT,但......

我會不會就這樣過度依賴?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