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18

一個曾經影響過我的林董

人群即江湖,
江湖中浮沉。
立志卻遇事,
現今仍努力。


林董他的部落客和面書留言還有他的專頁 “金融大騙局” 可以說是對我極有影響力,也是讓我會和一般人想法不一樣的原因。

在我之前寫過的消失的美好裡引用的大部分話其實就是他說的話,而且他有資格說,因為他努力過,現在也很努力。

他創辦了一家銀業公司,年收入曾經破億台幣,經歷過背叛出走再創業,在他人生又爬上巔峰的時候,現在卻面臨司法的干擾,但他依然繼續奮鬥,而且還是鐵人馬拉松的常客。

如果你只聽過他說的 “大部分人是一理財財離開得更快,大部分年輕人創業會死的更快” 之類的話,你應該只認為他是魯蛇,卻不知他的行為成就早就打遍了不少魯蛇的臉。

可惜的是對於兩性方面的想法我卻和他有點不一樣,他的想法沒有錯,卻不代表全部。而且老實說我覺得他有時表現得有點極端,也許是現在面對的不如意的事太多了吧。

舉杯,敬努力,希望您能過得越來越好。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