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18

人生座右銘?

“你的人生座右銘是什麼?”

“Huh?做麼你問這個?”

“就問看咯。”

“老實說我沒特別想過,如果是我面書寫的就是‘只要有錢,你就是神你就是God,當你拖著一億元出街,全世界的人看到都會喊Oh My God!’之類的?”

“不是這些,像什麼金句醬的。”

“Hmmmmmm....‘善良是種選擇,我選擇善良也不一定要對你善良’醬呢?”

“很像網絡一堆這樣子的哦”

“後面那邊我剛剛想的好不好?不然就玩魔術常常說的...‘學魔術,不如先學做人’?”

“誒?這個好!這個不錯!”

“唉~”


人生何必區區幾字?
組組文字遊戲尚可。
一切名相文字相,
心不執著何必在意?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再用 Google / Gmail 免費登入
並給一個讚哦~如果很喜歡也可以給5個讚哦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0近況報告

之前為了她飛去了越南,後來也為了她而一起離開越南。 在度過了數月的休假生活後,很多東西應該也是時候慢慢 上軌道了,例如繼續寫作這件事。 和她吃吃喝喝的一些記錄我想放在“ 這邊 ”, 順便推薦一些素食館或素食者非素食者都能去的餐廳。 網名是: http...